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指控切尔西后卫暴力犯规 阿隆索或被禁赛3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英足总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将对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的暴力行为进行指控。

英超联赛第34轮,切尔西客场对阵南安普敦,马科斯-阿隆索对南安普敦球员肖恩-朗有蹬踏的行为,不过当时执法主裁判麦克-迪恩并没有进行判罚。赛后,南安普敦主帅马克-休斯炮轰马科斯-阿隆索的恶劣动作应该吃到红牌。

前英超裁判加拉格尔也表示,这应该是一个红牌动作。随后,英足总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他们通过比赛录像来判断马科斯-阿隆索是否有恶劣暴力犯规。

最终,英足总对马科斯-阿隆索进行正式指控,切尔西后卫将在当地时间周三18点前进行回应。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马科斯-阿隆索有可能会被英足总禁赛3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