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米兰能重回欧冠 布冯仍是世界最佳门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逼平那不勒斯之后,AC米兰仍然有希望竞争欧冠名额。米兰队长博努奇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谈及了众多热门话题,并且表示,“幸好我没有在伯纳乌出场,否则在判罚点球之后我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博努奇接受专访

夏窗转投米兰之后,“即使是在过去,在效力尤文的时候,我也一直承担着责任,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现在则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因为我是队长。”在对那不勒斯时,博努奇因累计黄牌而无法出战。在被问及在看台观战的感觉时,博努奇表示,“对我来说无法出场太难了,我踢足球就是为了踢这样的比赛。”

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时,博努奇遭到了尤文球迷的嘘声。在被问及嘘声是否影响了表现时,博努奇表示,“他们让我更有动力了。既然他们花了钱买票,那么就有权利这么做。在效力尤文的时候,我竭尽全力,为米兰效力我同样会这么做。”

博努奇出道踢过4后卫阵型

效力尤文时,博努奇习惯于踢三中卫,而在加图索执教之后米兰的阵形变成了四后卫。在被问及这两种阵形的区别时,博努奇指出,“在三中卫阵形里,我有更大的自由。而在踢四后卫之后,我受到了更多的限制。别忘了在文图拉执教的那支巴里,我们踢得的是424阵形,而我更多踢左中卫的位置。”

在被问及本赛季给自己的评分是多少时,博努奇表示,“6.5分。我接受了率领米兰回到欧冠赛场的挑战,我们还有机会,尽管很难,但这并不是乌托邦。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们必须赢得所有的比赛。”博努奇还许愿,“如果实现目标,那么我会刮掉头发和胡子。”

因为执教成绩不佳,蒙特拉赛季中途被米兰解职,博努奇指出,“他帮助米兰回到了欧战之中,这就足够我们对他说一声谢谢了。在本赛季,我们遇到了困境,每三天就踢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很难及时恢复状态。”

米兰队长还指出,“一开始我们没有认识到我们所犯的错误,没有改善自己的表现。现在我们已经提高了不少,但追逐对手让我们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我们在下半程有这样的表现。我们正在成为一支为实力会发生飞跃而做好了准备的球队。我们的防守有所提升,这要感谢加图索,他向我们灌输了这样的防守方式。在个人层面上,我犯过错误,也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我认为我已经把经验传递给了这支年轻的球队,我很高兴成为他们的队长,我希望进一步提升。”

博努奇谈及老东家

尤文与那不勒斯之间的冠军之争愈演愈烈,博努奇指出,“那不勒斯还有争冠的机会,但尤文图斯本赛季展示出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那不勒斯这个赛季踢得很好,现在有一些低迷,但这很正常,毕竟比赛太多了。两队之间的直接对抗是决定性的。”在被问及尤文如此特殊的原因时,博努奇指出,“他们拥有着赢家心态,但他们的球员也很有个性,始终保持着这样的心态。在维诺沃,你总是能呼吸到胜利的空气,而加图索也为米兰带来了这一点。”

在对阵那不勒斯时,多纳鲁马最后时刻的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博努奇指出,“我为他的扑救而庆祝,因为他配得上这样的表现。这对我们来说他重要了。他还有提升的空间,他也会犯错误,但到最后总是会收到硕果。他才19岁,已经在意甲出场了100次。雷纳?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共存呢。”在被问及多纳鲁马与布冯之间的对比时,博努奇表示,“我很幸运的和布冯一起踢过球,他是史上最好的门将。多纳鲁马有可能成为史上最佳门将之一,但他还需要保持谨慎,不要受到压力的影响。”

库特罗内本赛季异军突起,逐渐占据了主力位置。博努奇认为,“他是一名我很喜欢的球员,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自己。他有着强烈的愿望。永远不会放弃,他会更加强大的。”在被淘汰出欧战之后,那不勒斯在意甲的成绩反而更糟糕,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一点时,博努奇表示,“所有人都有点放松,对我来说,我更愿意踢比赛。冬歇期会帮助你,就像是给电池充电。踢更多的比赛会让你更加专注。”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里,罗马出人意料的淘汰了巴萨。博努奇指出,“这场比赛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要祝贺迪弗兰西斯科,他的战术调整让巴萨遇到了麻烦,改打三中卫,战术更有侵略性,在前场断球之后尽快反动反击。他们有实力对付利物浦。一旦在欧冠输球就会对自己打击很大,在加的夫的那场失利打击就更大了。我们相信我们比皇马更强,但在下半场,他们加快了逼抢的节奏和力度,他们让我们遇到了麻烦。”

尤文有望夺得意甲冠军,在被问及如果尤文夺冠是否会自己感到困扰时,博努奇表示,“在个人层面上是一个打击,但我已经意识到了。尤文仍然很强大,不论他们是否在伯纳乌以3比0取胜都是如此。我为布冯和基耶利尼感到遗憾,因为他们理应晋级,在几乎逆转的时候被淘汰,打击太大了。”

布冯在对皇马的欧冠比赛中染红

客场对皇马时,尤文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抗议的布冯被红牌罚出球场。博努奇指出,“这是一个让我五味杂陈的一周,我为罗马感到高兴,但为尤文感到遗憾。在伯纳乌打入3球可不是每天都能发生的,最后发生了一些有争议的事情,但尤文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当时在吹罚点球之后,我就在想,‘谢天谢地,幸好我不在那里。’因为我或许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