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名宿4问题质问内马尔:巴黎夺冠你真的开心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联赛冠军之后,法国足坛名宿杜加里在接受RMC体育电台采访时用4个问题质问内马尔,杜加里认为内马尔没资格分享球队的冠军喜悦。

RMC记者也真厉害,邀请一向以直言不讳为风格的杜加里来点评巴黎夺冠,杜加里首先说道:“巴黎夺冠,大家当然很高兴了,但有一个人恐怕不是真的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高兴。”

记者赶忙问,您指的是谁?杜加里说道:“我还能说谁?那个没有参加球队夺冠之战的人呗。”记者接住话茬,说那就是内马尔了,您为什么说他不是真的开心?

杜加里回答道:“他开心吗,他真的开心吗?我很想问问他,你没能参加球队夺冠这场比赛,你的感受如何?当人们谈论领头羊的伟大成就时,你能分享球队的喜悦吗?有些事情你是如何坦然接受的呢?你如何看待你的队友们?”

内马尔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他拒绝接受保守治疗,而是采用手术方案,错过了巴黎圣日耳曼被皇马淘汰的欧冠关键战。在巴黎夺得法甲冠军时,内马尔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发言祝贺。但显然,杜加里对内马尔这种蹭球队冠军气氛的行为并不认可,他的4个问题句句直戳内马尔的内心。

提出4个质问之后,杜加里意犹未尽,他说道:“俱乐部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应该有所回报。如果你仍然在巴萨效力,那么你会毫不犹豫回到球场上为他们踢比赛。我就是这样不能容忍这种球员,他们是球队胜果的收割者,他们看上去好像很爱球队,但没有真正投身到球队中。人们相信你能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但结果,我不想说了。”

杜加里是个直肠子,他不留余地的言论得罪了不少人,大家搜搜他以往新闻就知道。但是对于一支俱乐部,特别是像巴黎圣日耳曼这种有很高追求的俱乐部而言,有时候很需要这种炮筒子来表达一些观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