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教练:中国禁止外籍门将正确 水平比较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近日,前天津权健门将教练瓦格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禁止使用外籍门将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中国门将的整体水平比较低。

瓦格纳

2016年,卢森博格成为当时还在中甲的权健主教练,瓦格纳也跟随这名巴西大帅来到中国。回顾当时的情景,瓦格纳表示:“我无法拒绝这份合同,因为这对我的生活来说非常的重要,这是每个足球人都期待的那种合同。当然,做出去中国的决定也是很困难的,因为我在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很多年,对这里有深厚的感情。”

谈及在中国的经历,瓦格纳说:“中国一切都和巴西不同,足球也是如此。中国无法使用外籍门将,为了提高本土门将的能力,从外国聘请外籍教练,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很对。当我刚去中国的时候,我看到门将水平时,只能亲自穿上训练服、戴上手套来指点他们,给他们示范应该怎么做。”

“不过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不需要这么做了。这份工作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后来我们的门将(张鹭)获得联赛最佳门将称号时,他还特意感谢了我,我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不过遗憾的是,当卢森博格因为执教战绩不佳被权健解雇后,瓦格纳也离开了权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