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罚阿兰未受外力干扰 国安老总称量刑合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聊到了阿兰的8场禁赛罚单。节目中,嘉宾们认为阿兰的罚单合情合理,而且是由足协纪委会开出,去年秦升和张稀哲的禁赛罚单,则受到外力干扰。

阿兰被禁赛8场

名嘴称恒大连霸对中超不是好事

节目中连线了上海五星体育的评论员周力,对于申花上周和恒大2-2战平,周力表示,“申花发挥出了整个赛季开始以来比较高的水平,但即便如此,也只是打平了恒大。好不容易打平了,申花球迷就像赢球那样开心。”

随后周力认为,如果恒大一直称霸下去,对于中超联赛不是好事,“恒大的实力配置,和前几个赛季还是明显有下滑的,但恒大的6连冠、7连冠,甚至8连冠,对于整个联赛的长久发展来看,是不好的。”

阿兰8场轻还是重?足协该一碗水端平

此外,对于阿兰8场禁赛的罚单,周力则认为,足协应该有明确的标准,“对于阿兰的停赛,我在我们的节目中也说了,这不是严了或者松了的问题,中国足协应该有明确的标准。上赛季的秦升禁赛半年,国安的张稀哲则是禁赛12场,动作的恶劣程度怎么考量的,中国足协应该有明确的标准,有些基础工作得做到更好一些。”

同时周力不无讽刺认为,足协的罚单开得有水平,“上海球迷私下议论,觉得足协对阿兰禁赛还是挺有水平的,刚好8场禁赛结束后,对阵上港可以上场。”

曝阿兰罚单由足协做主,去年罚秦升张稀哲受外力干扰

国安跟队记者则曝料,称这一次对阿兰开出的罚单,真正由中国足协做出,“和秦升、和张稀哲做对比,是不是一碗水端平了?去年关于罚秦升、关于罚张稀哲,不仅仅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来的罚单,今年对阿兰的处罚就是中国足协做出来的,纪律委员会自己处罚的。”

而且国安跟队记者表示,这就是本赛季对暴力动作的处罚标准,如果再出现变化,就是受到外力干扰,“以前的标准都是多少场(起),到底罚多少看心情。今年对阿兰的处罚就是标准,因为是纪律委员会做出来的。如果接下来相同的动作,处罚重了,那就不是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的。”

国安老总称处罚阿兰合情合理,张稀哲的罚单重了

朱煜明则从足协罚单措词方面认为,两年的处罚标准不一样,“和张稀哲的处罚用词不一样,处罚张稀哲是因为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主持人魏翊东则曝料,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认为对阿兰的处罚非常合理,“这么看当面打你一棍,和背后拍你一砖没有区别。首先,我们不赞成球场上的暴力,可以重罚,没问题,但还是存在处罚不均衡的问题。国安老总周金辉告诉我,阿兰的处罚是合理的,但张稀哲的处罚重了。不管怎样处罚,都应该有个标准。”

朱煜明随后表示,相比英超,阿兰的这次处罚重了,“英超这种动作一般就是4场,红牌1场,追加3场,秦升的动作就是直接红牌没有追罚,奥斯卡那种拿球闷人,连红牌都不会有。英超处罚最严重的,是种族歧视,以及对待球迷的态度。”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