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老司机-海帅1034场德甲创纪录 沙尔克胜鲁尔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虽然海因克斯统领的拜仁慕尼黑已提前5轮拿到联赛冠军,但海帅没有停下刷新纪录的脚步,本周拜仁对垒门兴的比赛,成为海因克斯作为球员和教练经历的第1034场德甲联赛,就此刷新奥托大帝雷哈格尔保持的德甲纪录。

拜仁5-1门兴,海因克斯创传奇纪录

海帅成为经历德甲赛事最多的人

这位72岁的德甲传奇,在本周面对老东家门兴时,创下作为球员和教练亲历德甲赛事的新纪录,原纪录属于共参与1033场德甲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然而此番率队面对门兴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用一场5-1大胜,纪念自己作为球员和教练参加1034场德甲赛事。海因克斯还恭维自己的继任者尼科-科瓦奇:“他是一位战绩卓著的年轻教练,在法兰克福他干得很好,我希望他执教拜仁也充满饥饿感。”

与此同时,此役梅开二度的瓦格纳在回到拜仁后首次单场进2球;目前,拜仁跨赛季36个联赛主场不败,德甲历史上只有拜仁两次创造过比这更长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对垒门兴时,拜仁传球成功率高达94.8%,这是自统计数据以来的传球成功率纪录。莱万在此役为拜仁打入第104个联赛进球,拜仁历史众多外援射手中只皮萨罗为俱乐部进了这么多球。

沙尔克2-0多特蒙德,皇家蓝期待已久的德比胜利

沙尔克终赢鲁尔德比

自2014年9月后,沙尔克04已3年半时间未能在鲁尔德比中取胜了,巧的是科诺普良卡打入的破僵球,恰为沙尔克04征战德甲史上第2500个进球,这好像就是上帝的安排!更巧的是,首循环沙尔克0-4落后扳成4-4的绝平功臣纳尔多,此役再次成为沙尔克04锁定胜局的英雄。这位35岁巴西中卫成为本赛季德甲最危险的卫士,本赛季打入7球的德甲后卫只他一个,尤其对垒多特时,纳尔多已打入6球。与此同时,这也是罗伊斯第200次为多特出战联赛,同赴里程碑的还有皮什切克。

霍芬海姆2-0汉堡,全勤王纪录眼看就要作古

状态火热的格纳布里下赛季就将回到拜仁

霍芬海姆赢下汉堡后已连续7轮不败(4胜3平),格纳布里成为纳格尔斯曼的得力助手,这位拜仁外租至霍村的球员近6轮打入6球,各线20战打入15球。总体而言格纳布里本赛季打入9个联赛进球,冬歇期后打入7球,德甲范围只莱万比他多。格纳布里的良好表现,帮助霍村拿到征战德甲史上第一次3连胜。同时,汉堡已经连续第14个联赛客场未能取得胜利了,追平了德甲历史客场连续不胜纪录(1970-71赛季、1972-73赛季)。

勒沃库森4-1法兰克福,拜耳挺进欧冠联赛

勒沃库森距离欧冠一步之遥

勒沃库森4-1赢下欧冠直接竞争对手法兰克福,稳固自己积分榜前四位置的同时,将法兰克福踢到第7的位置,上一轮他们就客场4-1拿下莱比锡RB,本轮屠戮对象则换成了法兰克福。福兰德在征战了183场德甲联赛后,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就是三个进球之间没有其他进球的完美帽子戏法。

巧的是此役哈弗茨完成个人德甲第50战,他只有18岁零307天,成为最年轻的德甲50场先生,前纪录由18岁351天蒂莫维尔纳保持。尼科-科瓦奇的法兰克福,本赛季第一次连续3场联赛无一胜绩(1平2负)。着也是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之间第66场有进球的较量,德甲没有任何两支球队相遇如此长时间不见0-0场次。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