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老婆大赛妻子摔成重伤 丈夫明年找替代者参赛

背老婆跑步大赛发生事故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对于绝大多数的女人来说,被丈夫“抛诸脑后”很可能成为合理的离婚理由。但是对于英国的克里斯托弗-伯克而言,他是幸运的。他的妻子并没有因为被抱摔坠地而对其心生怨恨,尽管她或许不能再下地走路了,但还是选择原谅自己的另一半。

上周末,英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背媳妇跑步大赛”。伯克先生因为在比赛中滑到在泥地里,造成正在背上的伯克太太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现场的观众看着受伤的伯克太太都惊呆了。随后,伯克太太被送往医院,她被检查出肋骨受损,脖子和北背部均出现韧带撕裂。在这样的情况下,伯克太太仍然站在丈夫一边,不希望他太难过。

伯克太太说:“他们对克里斯托弗很生气,他听了我家人的话已经很伤心了,所以我不能再对他那样。他们说‘我真不敢相信你把她摔地上了’,而他一直在解释‘我没有丢下她,我滑倒了’。我甚至都不想参加比赛。克里斯托弗在前一年就看到关于这比赛的新闻,他没问过我就去报名了。我不认为她能背得动我,不过他已经开始做力量训练,而又减了点体重。我们只练习过几次,也许我们应该多练一下。”

比赛当天的早上,伯克太太的母亲和姐姐都来到了现场,她们都很兴奋。然而,伯克太太自己却很是担心。她说:“我担心的事情现在终于发生了。但比赛之初我是非常兴奋的。我头朝着地,所以我能看到的是地面,但我依然大声地呐喊‘加油,克里斯,跑’。然后意外就发生了。当我们下山的时候,我记得自己正在想着‘地上真的很滑’。”

那一刻,伯克先生失去了平衡,他的妻子尽管带着头盔,头还是撞到了地上。“我的脸上和嘴里都有泥土,然后我感觉到背部相当地疼。真的很可怕。我在地上滚来滚去,很是担心。”

伯克先生对妻子的受伤有点措手不及:“说实话,我第一个反应是让她重新回到背上然后继续比赛,对赛果非常在意。事实上我们不能继续比赛了,而她也很痛苦。大家围了过来,我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医务人员到了现场,给伯克太太戴上了颈托并送上了担架。入院后,她被告知其脊椎或者脖子可能骨折了。面对重伤,伯克太太不断问自己:“我们试图保持积极的态度,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瘫痪了,如果我要坐轮椅怎么办?女儿们怎么办呢?如果我不能再工作怎么办呢?”所幸的是,经过扫描,伯克太太身体并未出现骨折的状况,但她需要服用止痛药并停工数周。

伯克夫妇在一起已经有8个年头了,下周他们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二个结婚纪念日。伯克先生说:“今年我确实需要提高比赛水平。”他的妻子则表示:“比赛组织者说明年我们能获得一个免费的参赛资格,但我肯定不会再去参加了。他得找另一位‘妻子’代替我出赛。认识克里斯的人都知道,他可能已经在物识新的人选。”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