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核迷失!博格巴浪射+排球动作 桑切斯全场9失误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欧冠十六强战次回合主场负于塞维利亚,遭遇严重打击的曼联与穆里尼奥,最终在压力下完成了救赎:足总杯兵不血刃地淘汰布莱顿,联赛中轻取斯旺西以及在两球落后下对死敌曼城完成超级逆转。曼联球迷开始确信,即便是无缘联赛冠军,曼联终于在穆里尼奥手下找到了成熟的战术体系。

博格巴整场不在状态

第32轮主场拿下斯旺西,曼联在上半场比赛中打出了无比精妙的传切配合。而形成这种局面的核心原因,在于穆里尼奥找到了平衡博格巴与桑切斯球权的办法:博格巴后置、桑切斯前提,以林加德与马塔的串联让球队的运作更加流畅。此后在伊蒂哈德球场,曼联能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3-2的超级逆转,除了中场休息的调整部署之外,博格巴与桑切斯的联系增加十分关键。

两连胜,让曼联球迷坚信,球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战术打法,锁定联赛亚军以及冲击足总杯,希望很大。

不过,在今晚对阵倒数第一的西布朗时,以433阵型出击的曼联却陷入了攻防都迷失的境地。球队双核博格巴与桑切斯的发挥,让人无比失望。

从比赛一开始,曼联就在左侧布下了重兵,左边锋桑切斯、左前中场博格巴以及习惯于内收的马塔全部拉到这一侧,曼联的进攻展现出了人员密集、无法以传跑撕开对手防线的境地。博格巴与桑切斯不断重位,难以破开对手密集防线下,博格巴开始尝试外围远射,而实际效果却奇差无比。

除了无法展现此前两轮联赛中的轮转配合之外,曼市德比梅开二度的博格巴虽然换了发型,但表现却像他新作的头发那样:灰暗。心态焦躁的他在上半场做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动作:桑切斯在第28分钟左侧传中,包抄到禁区的博格巴在无法争顶到皮球的情况下直接单手完成了一个排球中的扣杀动作。这个动作不仅让他得到了黄牌,还让西布朗后卫吉布斯忍俊不禁。博格巴伸手抱怨以及吉布斯尴尬的笑容,一同通过电视转播画面,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

桑切斯也迷失在老特拉福德

逆转曼城的双核,在本轮齐齐陷入低迷。博格巴的频繁浪射以及禁区内的迷之手球,凸显出他的状态再度跌倒谷底。而上轮客战曼城送出两记助攻的桑切斯,也魔力不在。不断持球送出激进传递的他,在力度的掌控与角度的选择上都不好,全场比赛他一共送出了9次向前传递的失误。

博格巴在地58分钟被马夏尔换下,而西布朗的大巴战术让桑切斯难有持球作业空间,曼联只能以单调地高空轰炸去威胁对手。不过,西布朗高大的防线最终顶住了压力,让曼联在7年后再度遭遇主场负于联赛倒数第一的尴尬。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