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年后主场再负倒数第一!穆式红魔送曼城提前五轮夺冠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上轮客场3-2大逆转取胜曼城,曼联成功搅乱了死敌主场提前六轮加冕英超冠军的庆典。就当赞誉与争冠还有希望的论调扑面而来时,曼联却大意失荆州!在今晚主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红魔爆冷0-1负于对手。

曼城提前5轮夺冠

由于曼城在昨天客场3-1取胜热刺,曼联的这场失利,让球队在联赛还剩下5场的情况下落后曼城达到了16分,从而送对手提前五轮夺冠。曼城也追平了曼联此前保持的英超提前五轮夺冠的纪录。

另外,本场比赛的输球,让魔鬼主场老特拉福德蒙羞,这是曼联7年之后再度在主场输给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球队。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2011年,当时,曼联在主场输给了布莱克本。

两球落后却连扳三球逆转水晶宫与曼城的经典仿佛就在昨日,而曼联今天却在攻防两端没有延续此前的发挥。五连胜的良好态势下,穆里尼奥的曼联却遭遇了这场尴尬的失利,让正在与爱子打高尔夫球的瓜迪奥拉收获了这个意外的惊喜。

在欧冠、联赛杯已经出局的情况下,曼联赛季末的目标就剩下保住联赛第二,以及争取在足总杯上拿到冠军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