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保级靠建业!6年3次取赛季首胜+10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亚泰主场3-0轻取建业,赢得赛季首胜。近6年来,亚泰第3次在建业的身上获得首胜。2013年起,亚泰对建业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亚泰保级靠建业,此言着实非虚。

亚泰打建业非常有心得

终迎赛季首胜!陈金刚缓解压力

前5轮比赛里,亚泰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糟糕的成绩令球队沦落到降级区之中,再次承受着沉重的保级压力,成为降级的热门。

对于开赛之初的低迷,亚泰早已见怪不怪。2013年时,亚泰还曾遭遇到13轮不胜的糟糕开局;2016年时,亚泰也在开局经历糟糕的9轮不胜。这2个赛季里,亚泰都踢得非常挣扎,依靠着自身下半程的出色发挥,以及中能和绿城等保级对手的萎靡方勉强上岸。想到当年的艰难保级经历,依然让亚泰感到心有余悸。

过去的5年里,亚泰皆是在开局不佳的时候启动换帅,李树斌、萨布利奇、高敬刚、斯托扬诺维奇和李章洙,都难以摆脱下课的魔咒。5轮不胜想必也令陈金刚如芒在背,唯恐步入下课的后尘。

幸好,本轮主场面对着最喜欢的对手建业,亚泰终于战胜对手成功止颓。孙捷、维贝和谭龙联袂建功,杜震宇和于睿还相继错失得分良机。亚泰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获得这场胜利也在情理之中。这场比赛的胜利如同及时雨般,想必也将令陈金刚身上的压力得到极大程度的缓解。

巧合?近6年3次在建业身上取首胜

亚泰主场以3-0战胜建业,赢得来之不易的赛季首胜,并且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一举逃脱了降级区。实际上,建业队对于亚泰来说,确实如同及时雨般珍贵!近3年里,亚泰获得赛季首胜的对手都是建业队,这着实让亚泰不感谢这个对手呢?

2013年时,亚泰开局阶段连战不胜,状态无比低迷。5月22日时,亚泰在足协杯赛场上面对着建业队。凭借着刘卫东开场仅5分钟攻入的闪电战入球,亚泰以1-0战胜中原军,顺利取得晋级资格,赢得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重新执掌亚泰教鞭的萨布利奇首秀,他在赛后也高度评价这场比赛,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2017年时,亚泰开局遭遇到5轮不胜。当铁帅李章洙被剥夺指挥权后,陈金刚也在同建业队的比赛里,迎来了自己再度执掌亚泰帅印的首秀。凭借着谭龙的单刀球破门,以1-0的比分战胜建业,赢得首胜。

每每亚泰处于危难关头时,都是建业队及时的送上及时雨,帮助亚泰终结连续不胜的颓势。这对亚泰来说,也是显得非常关键。如今,建业再次继承了作为亚泰送分童子的传统。

2013年起10场不败!亚泰保级靠建业

自从2012年时,建业在相互交手时,以1胜1平压倒亚泰,此后便陷入到对亚泰非平即负的局面之中。2013年至今,亚泰面对建业时,取得7胜3平的压倒性优势。要知道,即便强如恒大、上港和鲁能等队,在面对建业时还偶有翻船,这也让对手赢得“专治各种不服”的美名。但每次遇到亚泰时,却皆是一边倒的遭到吊打,难道这便是所谓的克星?

其中在2016和2017赛季时,亚泰还接连实现了对建业队的双杀。其中2016年亚泰整个赛季苦苦保级,在建业身上拿到的6分,也对球队顺利实现保级目标,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也难怪有亚泰球迷戏言,“亚泰遇到建业还用看吗?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亚泰面对建业的胜率之高,如此轻松,远非面对其他对手时可以相比。亚泰保级靠建业,这绝非虚言。想必中原军也会无比郁闷,为何面对其他对手都能打得有声有色,唯有面对亚泰时就成为频频给对手送分的鱼腩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