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翻!曲春雨变身惊艳了四月天 周洋着急训练竟为他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中国短道速滑女将们,脱去运动服,穿上时尚衣是是啥样?14日晚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终于揭开这一悬念。

在当晚的节目中,周洋、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惊喜登场。作为职业运动员,与普通人相比,有着不少的禁忌。周洋诉苦说,自己已经十一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因为中国春节的时候,正是我们比赛的日子,外国只有在圣诞节的时候放假,我们那会可以休息。”而范可新也诉苦道,外出不敢吃肉,只能吃素食,因为怕吃到不放心的猪肉导致兴奋剂检测不合格。

艰辛述说完后,在互动环节队员们现场教学,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动作——单脚下蹲,让众人手忙脚乱一番。为了让一年四季都身着运动服的姑娘们展现别样魅力,唐艺昕、钟楚曦、吴映洁、吴昕变身时尚导师,和队员们挑战“潮流大变身”。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打扮,每个队员都突破自我,穿上了平时不敢穿的服装。一向不爱穿裙子的范可新遭遇最大的挑战,就是要穿上裙子……而最惊艳的当属曲春雨,本来就是个美人胚的她,在一番打扮下,简直美到没朋友……

周洋在节目中,还有幸通过视频向自己的偶像林俊杰送出生日祝福,而作为回礼周洋则收到来自对方的演唱会邀请,林俊杰说:“看了你在冬奥会的表现,简直热血沸腾,希望你在今后的比赛滑出更好的成绩。”听完偶像的祝福,周洋说:“快给我冰刀,我要训练!”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