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不满日澳女足默契球:浪费5分钟时间后兴高采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随着日本1-1战平澳大利亚,韩国遗憾出局,韩国媒体《朝鲜体育》认为日澳两队在最后时刻是在踢默契球。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之前,澳大利亚和日本都是1胜1平,韩国女足则是2战皆平。此外,韩国和澳大利亚、日本的比赛都是0-0的平局。最后一轮小组赛,澳大利亚对阵日本,韩国对阵越南,只要澳日两国踢成有进球的平局,无论韩国对越南的结果如何,晋级的都将是日本和澳大利亚。

最后一轮比赛,日本女足率先取得进球,而澳大利亚则在第86分钟扳平了比分。之后,日本队球员在后场玩起了从容的倒脚,而澳大利亚球员也在场上散步,观看日本球员倒脚,根本没有上抢的兴趣。最终,日本1-1战平澳大利亚,成功力压韩国晋级。

《朝鲜体育》表示:“最糟糕的情况果然已经成为了现实,在最后时刻,只有日本队在传球,她们和澳大利亚达到了1-1平局的最终目的。日本队是避免失球的风险,澳大利亚也没有继续进攻的愿望,比赛时间就这么流逝了。”

该媒体称比赛的最后5分钟,日本和澳大利亚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而当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后,两队球员都兴高采烈的庆祝。虽然韩国队4-0大胜越南,但球员们依然不得不留下眼泪,因为没有能进入四强。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