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萌妹子“芒果”:作为妹子很受照顾 电竞只是业余爱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UCL南部赛区八强赛打响。在CFM的比赛中,来自湖南大学选手以2比0的比分淘汰了同城对手中南大学,拿到了南部赛区四强的入场券。赛后,来自湖南大学的指挥萌妹子“芒果”应邀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湖南大学的“芒果”盛赞了对手的表现,表示对手一开局就选择了强攻战术,而且对手的刚枪实力很强,这点让自己和队友感到惊讶,也表示很难适应。自己和队友在比赛开局阶段略显紧张,进入状态比较慢,因此一开始比赛处于落后,打的也很艰难。

但是自己随后及时招呼队友调整心态,慢慢将自己的实力发挥了出来,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整体而言,比赛过程比较艰难,但是取得胜利后全队都表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她也谈到,自己和队友今天很早就来到了体育馆提前适应灯光与设备等因素,这点对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取得逆转有很大帮助。

“芒果”表示作为队里唯一的女选手很受队友的照顾。由于队伍组建时间不长,这段时间大家基本上有时间就会在一起磨合阵容练配合。比赛前大家还一起研究了很多职业比赛的录像,学习一些职业打法。而谈到之后会不会选择进入职业电竞领域,“芒果”表示自己还是更想把电竞作为自己的业余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暂时不考虑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UCL比赛的感受,自己之前只是和朋友作为业余爱好,第一次参加如此正式的比赛,被众多观众观看,感到非常紧张,比赛开局阶段手都在抖,不过这场比赛过后也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技巧,领略到了不同的打法战术,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自己和队友也能慢慢发挥地越来越好。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这位萌妹子指挥表现出了自己身上的自信与责任。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表现越来越好,享受比赛,带领队友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UCL这样一个大平台认识更多对手,可以有更多小伙伴以后一起切磋技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