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盘点皇马拜仁7大双面人 现役三将J罗新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周五欧冠四强抽签结果揭晓,皇马再次遇上老冤家拜仁。《马卡报》盘点了史上皇马拜仁七大双面人,其中现役竟然多达3将,新上榜的当然就是去年夏天才租借到拜仁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

J罗领衔皇马拜仁双面人

1.保罗-布赖特纳

布莱特钠在1970-1974年间效力拜仁,是197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绰号“爆炸头”,以一脚重炮远射而闻名于世。74世界杯后,他从拜仁转投皇马,一共夺得了7次联赛冠军,其中德甲5次,西甲2次。

2.泽-罗伯托

泽-罗伯托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就加盟了皇马,不过因为年纪尚轻,在效力皇马的2个赛季,泽-罗伯托只在联赛出战了15场,随后不得不重返巴甲。5年之后,重登欧洲赛场并且打出名头的泽-罗伯托加盟了拜仁,并且随队夺得了德甲和德国杯冠军。

3.罗本

绰号“小飞侠”的罗本在2007-2009年间效力皇马,但却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并在2009年夏天转投拜仁并且一直效力至今,在2012/13赛季,罗本还随拜仁夺得三冠王。

4.哈密特-阿尔滕托普

大阿尔滕托普在2007年加盟拜仁,并且在效力该队4年间表现出色,先后帮助球队夺得2次联赛冠军,2011年,他转投皇马但表现不佳,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离队。

5.克罗斯

这名德国人于2014年从拜仁加盟皇马,也是目前银河战舰的主力中场,帮助皇马连夺两届欧冠冠军,现在则有望完成欧冠三连冠。

6.哈维-阿隆索

阿隆索乃前西班牙国脚,在2009年加盟皇马,是穆帅和安切洛蒂执教期间的中场指挥官,并帮助皇马夺得2013/14赛季欧冠冠军。2014年,他与克罗斯互换东家,并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7.J罗

在2014世界杯夺得世界杯金靴后,J罗在那个夏天以8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不过,在过去几年,J罗在皇马无法成为绝对核心,并在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转投拜仁。在帮助拜仁提前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后,J罗现在在欧冠重遇老东家,这名哥伦比亚球星肯定会拼尽全力,在齐达内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