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塔尔德利2球 朱挺啥情况?被换下后直接回休息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主场2-0大连一方。塔尔德利梅开二度。

鲁能战一方

第6分钟鲁能中场输送过顶球,郑铮左路扛住防守球员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佩莱在后卫的干扰下选择脚后跟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郑铮左路传中,佩莱包抄差之毫厘

第17分钟一方前场获得3打2的机会,盖坦大禁区前将球分到右路,随后卡拉斯科并未贪功选择横敲,但远点的杨芳志想要抢点打门却未能包抄到位。

杨芳志包抄没有碰到皮球

第31分钟塔尔德利输送直塞,佩莱禁区右路得到皮球,随后他将球横传,第一次被挡出,随后第二次传给了刘洋,刘洋再传中,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轻松推射建功,鲁能以1-0领先。

塔尔德利破门回放

第62分钟佩莱中路头球摆渡,金敬道右路传中,姚均晟禁区内得到皮球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化解险情。

姚均晟打门被张翀扑出

第71分钟王彤右路输送穿裆球,门前包抄的金敬道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底线。蒿俊闵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吉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再被门将轻松得到。

金敬道打门被扑出

第76分钟塔尔德利右路传中的时候被周挺挡出,主裁认为周挺手球判罚点球,但周挺表示皮球打在自己的胸口上,随后主裁求助视频裁判,比赛也因此暂停。视频裁判认为周挺是手球犯规判罚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轻松推射破门,鲁能以2-0扩大优势。

塔尔德利传球打在周挺手臂上

视频裁判裁定

塔尔德利命中点球

在这个过程中,大连一方做出人员调整,U23小将闫鹏换下右边后卫朱挺,被换下的朱挺直接拿毛巾回了休息室。

朱挺被换下后直接回了休息室

第84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吴兴涵面对着大半个空门,但却不可思议的将球直接打高,丧失必进球良机。

吴兴涵空门打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