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女将英联邦单打夺冠 冯天薇半决赛惨遭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决出了女单冠军。6天前率领印度女队获得女团冠军的印度22岁新人巴特拉,决赛4-0完胜新加坡的于梦雨夺冠。在之前的女单半决赛中,巴特拉4-3险胜赛会连续两届女单冠军冯天薇,31岁的冯天薇无缘女单决赛三连冠梦碎。

冯天薇曾入选国家二队,2007年20岁时正式加入新加坡乒总开始代表新加坡打球。2010年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冯天薇女单决赛战胜队友于梦雨夺冠,当时的女单亚军是新加坡队的王越古。上届英联邦运动会,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林叶包揽前三名。

英联邦运动会每隔四年才举行一届,能蝉联连续两届赛会冠军已经是了不起的战绩。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赛会乒乓球领域的超级霸主新加坡队受到了来自印度队的强劲冲击。4月8日的女团决赛里,22岁的巴特拉第一场单打就3-2力克冯天薇,最终印度队3-1击败新加坡队获得女团冠军。

今天的女单半决赛,今天的女单半决赛,世界最新女单排名仅58位的巴特拉再次4-3淘汰目前女单排名第四的冯天薇,第一局巴特拉12-10取胜,第二局冯天薇11-5扳平局分。第三局巴特拉11-8将局分改写为2-1,随后冯天薇以两个11-5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巴特拉以11-9取胜,关键的决胜局巴特拉13-11险胜冯天薇。

于梦雨半决赛4-1淘汰加拿大的张漠连续三届比赛晋级女单决赛,决赛中于梦雨7-11、6-11、2-11、7-11完败给印度的巴特拉,巴特拉就此捧得本届赛事的女团和女单双冠。此外,印度男队也拿到了本届比赛的男团冠军。于梦雨/冯天薇在女双决赛中3-0战胜印度组合巴特拉/达斯,实现赛会女双卫冕。(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