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科宁:最后一圈没有失误 不解为何丢掉杆位

[摘要]赛后莱科宁表示自己在最后一圈并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他也不明白为何会丢掉杆位位置。

莱科宁:最后一圈没有失误 不解为何丢掉杆位

莱科宁:最后一圈没有失误 不解为何丢掉杆位

莱科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2018赛季F1中国大奖赛的排位赛中,法拉利车队展现出来强大的竞争力,维特尔以1分31秒095成功拿下了本站比赛的杆位,队友莱科宁排名第二位,法拉利再次包揽了头排的发车位置。赛后莱科宁表示自己在最后一圈并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他也不明白为何会丢掉杆位位置。

莱科宁在上一站比赛中因为车队技师的失误退赛,来到上海之后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在排位赛中一直非常强势,Q3中他的第一个单圈排名榜首,最后一个飞驰圈,莱科宁在前两段都在继续刷新自己的成绩,但是在最后一段却出现了一些失误,被维特尔抓住机会完成超越,遗憾丢掉了杆位。

赛后莱科宁在谈到自己最后一圈的表现时感到有些迷惑:“当时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是我就是损失了一些时间,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我可以确定我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错误。我和维特尔的差距非常接近,第二名发车不是最理想的结果,但是正赛毕竟是全新的一天,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吧。”(李田友)

法拉利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Swisse,助你活出激情,让你干劲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