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外援三选二是难题 榜首大战需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甲榜首大战将在明天打响,领头羊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北京北控队,赛前卓尔主帅李铁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对于外援选择,会根据对手情况做出合理安排。

李铁来到新闻发布厅,首先就开始叙旧,他说“这里曾经是我的主场,在这里踢了不到半年,对这里都非常熟悉。”辽足曾经将主场放在北京奥体中心,李铁当年随球队在这里参加过比赛,所以他说对这里很熟悉。

随后李铁对于明天比赛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认为“来到北京比赛,这场和北控较量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全队上下也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武汉卓尔球迷

有记者提问,称明天比赛北控只有一个外援能上场,这对于卓尔来说是不是心理优势?李铁也是反问记者这个消息确定吗?在之前主队发布会上,高洪波确实说了因为多米尼克受伤,北控只能上一个外援。

记者又问李铁是否可以透露下明天三个外援中将选择哪两位登场?李铁笑着回复这个肯定不能提前透露出来。他表示,每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都是艰苦的,三个外援各有特点,每场比赛三选二也是一个难题,球队会根据对手情况来确定上谁,让谁休息。至于北控,他们上一个还是两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队伍实力本身很强,很多队员都踢过中超。

记者还提到卓尔接下来可能会有不少客场,对手实力都很强,怎么来应对呢?回答这个问题时,李铁稍作思考,“联赛30轮比赛,早踢晚踢都要踢,早踢客场晚踢客场都一样,我不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扰。”

队长姚翰林随同李铁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经过一周双赛,队员们身体状态调整不错,李铁指导也经常告诉我们,对每一个对手都要非常的重视,对待每场比赛不要事后留遗憾,这场也不例外,希望明天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