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洪波:卓尔外援亚冠级别 北控防守第一要务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中甲榜首大战明天即将打响,北京北控将主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赛前发布会上,北控主帅高洪波直言,这场比赛防守第一要务,尽力弥补因多米尼克受伤而在进攻上的缺陷。

北京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明媚,不过风有点大。北控队在下午两点左右来到奥体中心踩场训练。主教练高洪波携老将闫相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北控主帅高洪波

高洪波首先谈到了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明天我们要面对的是中甲目前排名第一的武汉队,很遗憾,我们的外援多米尼克受伤了,这场打不了,所以只有一个外援上场。希望其他队员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来弥补多米缺席后,在进攻方面的缺陷。”

随后高洪波继续对于这场比赛的部署进行了说明,“武汉的外援非常优秀,明天我们做好防守是第一要务!卓尔外援拉斐尔是亚冠级别的,甚至在中超都有一席之地,肯定会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很大的压力,希望我们可以用整体来做好防守。”

队员闫相闯同高洪波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武汉卓尔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对全队来说很重要,我们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