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传统赛德尚布异军突起 达斯汀69杆第26位

德尚布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美巡赛RBC传统高球赛结束第二轮的较量。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德尚布打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独领群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26位。

昨天的首轮赛事中,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力压四人获得单独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中段连续抓到7只小鸟,可是最终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0位。

今天的比赛则彻底打乱前一天的格局,德尚布在前九个洞抓下三鸟一鹰,吞下两个柏忌,交出33杆,转场进入后九洞,他在第13洞再收获一鸟,并在最后的三个洞上演连续三鸟的好戏。

同样,保尔特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在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保尔特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鸟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金时沅并列排名第二位。

今天打出64杆选手不少,其中包括位于并列第4位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卢克-利斯特。他们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4位,与他们一起位于并列第4位的还有切森-哈德利、首轮领先者罗里-萨巴蒂尼。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今天打出65杆,他共抓下7只小鸟,在第18洞吞下柏忌,否则64杆的选手当中,他也是其中一位,最终他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位,与他一道并列的选手还有李真明、比尔-哈斯等球手。

两轮比赛过后,共有77位选手晋级最后两轮的比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今天打出69杆,并列第26位。包括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阿尼班-拉西里、查尔-舒瓦特泽尔等人则惨遭淘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