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马尔接近回归 盼击败摩纳哥提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战摩纳哥,如果巴黎获胜将提前夺得法甲冠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所有冠军对巴黎来说都很重要,并表示内马尔已经接近回归。

展望这场比赛,埃梅里表示:“摩纳哥的目标是下赛季欧冠席位,但他们身后马赛和里昂一直在紧追,他们在法甲已经17场不败,实力强劲。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在主场球迷前夺得联赛冠军,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希望能够获胜。”

“不过上周我们也看到了,曼城希望能击败曼联并提前夺冠,但最终曼城输了,这样的比赛不容易踢。联赛冠军很重要,要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有冠军都很重要,要慢慢让巴黎成为夺得法甲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欧冠出局后,巴黎是否因为缺少对手而丧失激情?埃梅里表示:“马赛打进了欧联杯半决赛,法国其他球队也在不断进步,这对法甲来说是好事。我对球队欧冠出局后的反应感到满意,我希望在本周末联赛中也能踢出激情和自尊。”

巴黎官方表示内马尔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非常理想,未来10天将是关键期,会根据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确定内马尔恢复训练的时间。埃梅里表示:“内马尔接近回归球队了,他肯定想要参加比赛,或许会在赛季结束前踢几场。”

多家媒体爆料图赫尔将接过埃梅里的教鞭,埃梅里说:“我现在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和我的工作,等赛季目标完成后再谈论这个话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