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管: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半决赛,拜仁将对阵皇马,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对这个抽签对阵保持乐观。

欧冠半决赛拜仁将对阵皇马

萨利哈米季奇说:“皇马是顶级球队,去年我们被他们淘汰了,今年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如果要想打进决赛,就要击败对手,我很乐观。”拜仁将先主后客,这是否是劣势?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如果次回合踢主场是优势,不过我们还是想要打进决赛。”

拜仁球员们也纷纷对抽签结果发表评论。里贝里表示:“这个对阵很难,但我们要拼尽全力打进决赛。”穆勒说:“我们在海因克斯任内,曾经淘汰过皇马,并且最终打进决赛。”罗本也表示交锋卫冕冠军很难,但能够做到打进决赛。

拜仁官方宣布了球队下赛季主教练,科瓦奇将入主德甲霸主,萨利哈米季奇表示:“他曾经是拜仁球员,他对拜仁的精神和构架很了解。而且,我听说多特蒙德也对科瓦奇有兴趣。”

德国名宿奥拉夫-托恩认为科瓦奇是拜仁的正确选择,“他是前拜仁球员,已经在法兰克福证明了自己,他会给拜仁带去新的东西,包括球队年轻化。图赫尔会后悔拒绝拜仁,能够执教拜仁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我认为,科瓦奇会比图赫尔在巴黎获得更大的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