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天津球队!苏宁7战泰达权健不败 这次绝处逢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凭借博阿基耶的扳平球,苏宁客场1-1战平权健,中超赛场对阵天津球队连续7战不败。并且中超赛场与权健的交手,苏宁也是1胜2平压制对手,这支新晋土豪拿苏宁没有任何办法。

博阿基耶终场前助苏宁绝处逢生

从去年跌宕起伏,到今年绝处逢生

苏宁和权健的中超首次交手,出现在去年的4月29日,那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帕托开场13分钟就为权健打破僵局。随后苏宁第39分钟由特谢拉扳平,第62分钟,拉米雷斯帮助苏宁完成反超。但随即争议的一幕出现,权健的射门皮球打在洪正好的胸口之上,但主裁却判罚给权健点球机会,正是这次误判,让权健最终侥幸2-2战平苏宁。

和去年首次交手的剧本几乎一样,这一次权健的进球来得更早,开场不到5分钟,就利用苏宁防线的解围失误由王永珀敲山震虎。只是这一次苏宁的扳平球等得太久,用了80分钟才由博阿基耶扳平比分。当然,面对本赛季的亚冠参赛球队,能从权健的主场拿到1分,对于刚刚换帅的苏宁来说相当不容易。

不过索萨未派上帕托,权健在反击中失去了一位速度极快的前锋,领先后全部龟缩到后场之时,苏宁并没有全线压上,也给了权健喘息的机会。如果奥拉罗尤刚落后即下令全队反扑,或许苏宁不仅能扳平,甚至面对这支已经失去上赛季激情的球队能够完成反超。

苏宁中超3战权健不败

上赛季除了在客场遭遇误判被权健2-2逼平外,赛季尾声阶段回到主场,在球队急需3分保级的情况下,苏宁面对权健又收获了一场胜利。凭借拉米雷斯的制胜球,苏宁1-0拿下权健,尽管随后连续输给华夏幸福和亚泰,但苏宁还是提前上岸,可以说,权健是苏宁保级的“送分童子”。

终场前的丢球让张鹭很无奈

这一次面对权健,又在开场5分钟即被对手闪击的情况下,凭借博阿基耶的救主球1-1战平权健收获1分。虽然权健以土豪的姿态升上中超,但面对同样不差钱的苏宁,还没有占到太多便宜。

不过足协杯史上,两队的前身还有一次交手,2011年,苏宁的前身舜天坐镇主场面对权健的前身松江,常规的90分钟时间里,两队0-0互交白卷。但点球大战中,松江“以下犯上”,最终淘汰舜天晋级。但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意义,毕竟如今双方都在中超层面交手。

苏宁7战天津球队不败

2016赛季,苏宁首循环做客天津面对泰达0-1落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苏宁那个赛季的联赛首败。但随后PK天津球队,苏宁从未吃到败战。当赛季的第25轮,苏宁做客凭借谢鹏飞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0战胜泰达,继续紧咬领头羊恒大,只可惜随后一轮完败给绿城,争冠竞争中处于绝对下风,并且提前2轮缴械投降。

2017赛季,随着权健的冲超成功,苏宁一个赛季4次面对天津球队,但拿到1胜3平的成绩。赛季的第1个积分就是在主场战平泰达,而赛季最关键的一胜,就是补赛主场拿下权健,天津的两支球队在苏宁保级的路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本赛季,新帅奥拉罗尤上任的首秀又是面对天津球队泰达,凭借特谢拉和博阿基耶的进球,苏宁2-1取胜,奥拉罗尤迎来开门红。这一次又在相对困难的情况下1-1战平权健,最近7次面对天津球队,苏宁3胜4平保持不败。苏宁本赛季要想冲击亚冠资格,权健是绝对的竞争对手之一,目前压制住权健,对于苏宁冲击亚冠将有利无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