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pk拜仁 利物浦对决罗马

欧冠4强对阵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欧洲中部时间13:00),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拜仁PK皇马,利物浦对阵罗马。【】【

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首回合主场球队在前):

拜仁(德甲)VS皇马(西甲)

利物浦(英超)VS罗马(意甲)

欧冠半决赛看点

1、皇马拜仁再对决:皇马和拜仁是本届欧冠夺冠最大热门,但却不得不在半决赛就要提前碰面。拜仁和皇马在上赛季欧冠8强战上有过交锋,结果皇马在加时赛上凭借C罗的神勇发挥淘汰对手,这一次谁又能笑到最后?

2、萨拉赫反戈罗马:利物浦对阵罗马,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萨拉赫的反戈。去年夏天萨拉赫从罗马转投利物浦后成为红军的新大腿,此番他将有机会重返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届时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呢?

3、C罗再战拜仁进几球?上赛季拜仁和皇马两回合交锋,C罗5次攻破诺伊尔大门。此番再次对决,C罗面对的将是拜仁的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葡萄牙巨星能进几球?

欧冠赛程安排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于4月24日和25日举行,次回合则将于5月1日和2日举行。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5月26日在基辅奥林匹亚克球场举行。拜仁(德甲)VS皇马(西甲)之间的胜者将在决赛中成为“主队”。

抽签仪式回顾

本赛季欧冠决赛大使舍甫琴科担任抽签嘉宾,现年41岁的舍瓦是许多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乌克兰传奇球星,有“核弹头”的绰号,他曾跟随米兰在2003年夺得欧冠冠军。欧冠4强抽签没有任何回避原则,也不设种子球队,同国联赛球队也可能碰面,首先被抽出的一队先踢主场。舍甫琴科是首先抽出的是拜仁,然后舍瓦抽出了拜仁的对手——皇马,剩下的对决则是利物浦PK罗马。

(kerlon)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