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德国备战受欧冠影响 博尔特试训热情不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近日外界关注的拜仁换帅问题基本已敲定,克罗地亚人尼科-科瓦奇今夏将赴拜仁履新,而拜仁教练团队中的彼得-赫尔曼将留任辅佐科瓦奇。另外,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影响到德国队世界杯备战,很多效力拜仁的德国国脚,恐难以参加完整的世界杯备战计划。

科瓦齐兄弟即将重返拜仁

拜仁简报:赫尔曼留任辅佐科瓦奇,德国队备战计划受影响

01多家德国媒体曝料,拜仁今夏选帅工作已经结束,法兰克福的克罗地亚主帅尼科-科瓦奇今夏转战拜仁执掌教鞭。按拜仁的新规定,尼科-科瓦奇可以带一位助教前去拜仁履新,教练团队必须有俱乐部安排的员工,尼科一定会带自己的弟弟罗伯特-科瓦奇履新,而俱乐部安排海因克斯的助教彼得-赫尔曼加入教练团队,这样有助于高层掌控教练组。

受欧战影响,德国备战将缺兵少将

02本周欧冠四强已定,德国队受欧冠影响肯定无法全勤参加世界杯备战。四强中,皇马拥有克罗斯、利物浦有埃姆雷-詹、拜仁有穆勒等8位德国国脚。即便拜仁被淘汰出局,决赛中至少会有1位德国国脚,这就意味着5月23日开始的世界杯备战,至少有1位国脚无法如期参加德国队备战。若拜仁杀入决赛则至少8名国脚缺席。欧冠决赛将于5月26日举行,4年前赫迪拉就因为参加欧冠决赛推迟前往国家队,拉姆和诺伊尔也因德国杯受伤推迟参加集训。

牙买加飞人对于足球的兴致不减

多特简报:博尔特还想去多特试训,鲁尔德比影响200多场业余比赛

03此前博尔特前往多特蒙德试训了两天,可牙买加闪电觉得不过瘾,他还想在多特试训3周。博尔特表示:“大家都觉得我在开玩笑,可我是认真的。我真的会在未来几周回到多特蒙德,和他们一起训练三周。我需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看看自己什么水平、到底能做什么,这是我关注的。”

鲁尔区德比战火重燃

04回到多特工作的萨默尔,得到老同事克洛普盛赞:“我和大家一样对萨默尔回归感到诧异,不过他是一位无与伦比的专家,这点无需质疑。”本周末,德甲联赛次循环即将上演鲁尔德比,整个鲁尔区球迷都非常关注这场比赛,首循环多特4-0领先被扳成4-4,次回合吸引了更多关注。据悉,由于大家都看球去了,北威州地区联赛75%的比赛被迫推迟,也就是超过250场比赛因鲁尔德比改期。

莱比锡的计划有助于德甲整体水平的恢复

和拜仁扛膀子!莱比锡主管:继续挖天才球员

05之前《转会市场》报道:莱比锡RB如今的主力阵容比俱乐部签他们时总身价上涨2.3亿欧元,尝到甜头的莱比锡还想这么干下去。莱比锡RB主管朗尼克说:“我们不会改变方向,正因为我们方向正确才一跃成为德甲劲旅。我们正在寻找年轻且有战斗欲的天才球员,我们愿意和他们签下生涯第一份或第二份职业合同。”

虽然保级几乎无望,汉堡主帅仍期盼奇迹

全勤王还不愿为德乙备战!汉堡主帅:相信奇迹

06上轮汉堡拿下积分榜第二沙尔克后信心大增,虽然保级希望很小,但汉堡主帅蒂茨相信汉堡有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力量。蒂茨说:“我们必须要多拿积分,必须获胜才能提升排位,我们需要更多信心和信念,目前球队非常团结,更衣室气氛也很棒!”最后5轮要逆转5分劣势汉堡才能拿到升降级附加赛资格,他们会创造奇迹吗?

施托格在多特的战绩也不理想

又要请施托格?科隆官方宣布鲁滕贝克赛季结束留任

07德甲副班长科隆的处境比汉堡更糟,他们几乎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可能,在这种前提下俱乐部宣布:鲁滕贝克在赛季结束后不再留任,新赛季会有新帅统领球队。科隆预备队主帅鲁滕贝克去年12月接替施托格,一度带队打出3连胜,可近期球队状态低迷连续惨败,科隆已落后倒数第3美因茨6分,降入德乙似乎已不可逆。值得一提的是,多特方面也决定赛季结束不再用施托格,奥地利人会回科隆执教吗?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