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萨拉赫哲科领衔 C罗无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打进关键点球的C罗落选,罗马前锋哲科、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尤文前锋曼朱基齐入围。

本周欧冠最佳阵容

尤文图斯在客场3-1击败皇马,尽管总比分3-4出局,但他们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本场比赛,曼朱基齐在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下半场马图伊迪破门,两人险些导演了欧冠史上又一个翻盘奇迹。

罗马主场3-0完胜巴萨,最终总比分4-4,他们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哲科在开场取得闪电进球,下半场德罗西点射建功,马诺拉斯绝杀,他们和后卫科拉罗夫都入围了最佳阵容。利物浦客场2-1再次击败曼城,萨拉赫打进一球。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门将:索里亚(塞维利亚)

后卫:科拉罗夫(罗马)、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朗格莱(塞维利亚)、马诺拉斯(罗马)

中场:马图伊迪(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

前锋:曼朱基齐(尤文图斯)、哲科(罗马)、萨拉赫(利物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