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剑指六连胜!佩雷拉:用团队防守对付华夏顶级外援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上海上港作为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现在又把目标瞄准了六连胜,这也将追平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顶级联赛最长开局连胜纪录。

不过对于河北华夏幸福这个对手,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不敢轻视,“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努力去尝试踢出漂亮足球,这对两队球迷是好事。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外援在欧洲都是顶级的,他们的主教练也是世界级名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竞争会很激烈。我希望我的球队明天有好的状态,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把比赛拿下来。”

尽管上港队此前对华夏幸福保持着不败战绩,但佩雷拉更看重的是眼下,“两队之间以前的战绩对我来说不代表什么,这是已经过去的事情,明天的比赛才是现在要面对的情况。我们要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毕竟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技战术水平高的球队。因此,每个球员都要做到理解比赛的每一个瞬间,时刻要注意掌控比赛的节奏,十分清楚无球的时候要怎么做,有球的时候怎么做。”

对于如何去争取六连胜,稳健的佩雷拉表示还是要立足于防守,“我们先必须做好防守,在防守上保持好紧凑的阵型。在防守上我们今年提高了不少,但还需要继续进步,继续提升我们的水平,这是足球运动所要求做的。面对对方实力强大的外援,球队要做好整体防守、整体移动,有球无球都要做到整体移动,不是单个人在防守,而是一个团队在防守。一旦我们有球员防守失位,那么他身后就有人协防和保护,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看到这个。”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港队中场国脚蔡慧康也表示,会贯彻好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像教练说的,对手有很强的球员、教练和团队。他们踢的是走脚下的技术足球,还有世界级的外援,肯定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麻烦。不过我们会贯彻好教练布置的技战术,发挥出平时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相信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沪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