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屈!马拉松选手冲刺时摔倒 爬过终点获得亚军

选手爬过终点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当地时间4月8日举行的2018德国汉诺威马拉松赛中,出现了选手冲刺时摔倒却顽强爬过终点的感人一幕。肯尼亚选手Michael Kunyuga,在临近终点冲刺时,由于体力不支摔倒,不过他并没有放弃,以爬行的方式通过了终点,最终成绩为2:10:16,荣获亚军。

在马拉松赛场,因各种意外爬过终点的例子不在少数,他们的顽强意志也得到了很多跑友的敬佩。2017年4月29日,全运会马拉松女子专业组比赛,来自雅安的王刚红因体力不支在终点前700米前四次跌倒,但她顽强坚持到了最后。距离终点只有2米之时,她再次跌倒,不过她顽强地用爬行的方式通过了终点。

王刚红爬过终点

在2015年美国奥斯丁马拉松赛上,肯尼亚女运动员Hyvon Ngetich在冲刺阶段体力耗尽,组委会工作人员为她推来了轮椅,她拒绝了,用顽强的意志爬过了终点线,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肯尼亚选手爬过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