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AG对阵新军Hero JC迎战Q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迎来第四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Hero久竞遭遇状态不佳的AG超玩会,QGhappy迎来JC的挑战。

AG超玩会 VS Hero久竞

比赛时间:4月11日 16:30

预测结果:Hero胜

比赛看点:

1、银河战舰没落? AG超玩会难逃降级区:

AG超玩会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遭遇四连败,仅仅拿到一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区第五,仅领先于YTG。曾被誉称为银河战舰的AG超玩会战队,在本赛季老帅出走后,状态便一蹶不振,现如今低迷的战绩,往日银河战舰的雄威早已不复存在。本赛季处于豪强林立的西部赛区,AG超玩会以目前的状态将难逃降级区,如若想要避开降级厄运,AG超玩会需要调整的还有很多,梦泪和Vv当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引领AG前进。

2、新王登基? Hero久竞捍卫小组榜首:

Hero久竞战队作为本赛季的黑马新军,在前三周表现十分惊艳,目前以五胜一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作为新军队伍,Hero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不亚于联盟任何一支老牌强队,核心中单久诚的强劲表现更是撑起Hero久竞的关键所在。Hero久竞能否持续领跑全联盟积分榜,久诚能否持续打出如此强势的表现是关键。

JC VS QGhappy

比赛时间:4月11日19:3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比赛看点:

1、状态始终不稳 JC转型何日成型:

JC战队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状态还不够稳定,在拿到三连胜士气正盛之时,以0-3惨败于WF.D,JC核心纵情在野核和自由人体系当中始终摇摆不定。尽管纵情在野核还是在自由人体系下对野区的理解都非常到位,但野核体系后期的乏力,以及自由人体系纵情操作上还不够细腻,都令JC丢掉不少分数。纵情何日在这两种体系下完成终极蜕变,将决定JC何日完成转型一飞冲天。

2、Alan升级回归? QG王者归来:

QGhappy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曾遭遇三连败的低迷期,但QGhappy随后进行人员调整拿下两连胜,新人song的表现非常的亮眼。而被换下场的Alan,我们的骚话王Alan表示在场下能更好的发现问题,已经为回归赛场憋好了大招。QGhappy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QGhappy将做出何种调整,Alan是否会上场展现他的黑科技,我们一起期待。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