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利霍季奇讨要日本足协违约金 将赴日讨要说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等报道,哈利霍季奇被日本足协解雇后并不服气,他将为违约金问题上诉,并且还要去日本讨个说法。

哈利霍季奇带领日本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但在之前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战绩不佳,最终日本足协在舆论压力下将哈利霍季奇解雇。据悉在此前日本队热身赛期间,有球员公然表示对哈利霍季奇的技战术打法表示不满,这最终促使了日本足协的决定。

目前哈利霍季奇还在位于法国里尔的家里,他表示日本足协在这件事上不讲道理,他会前往日本声讨日本足协。此外,日本足协其实还没有和哈利霍季奇就违约金问题达成协议,就将其解雇,这也让哈利霍季奇非常不满。哈利霍季奇非常愤怒,将会起诉日本足协索要违约金。

不过日本媒体也坦言,在俄罗斯世界杯还有2个月就要开踢的情况下,日本队突然换帅,这样的做法就是一次赌博。新帅西野朗也表示,这个时候换帅有些困难,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