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考虑重新签下莫拉塔 切尔西锋霸想念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来自意大利 RAI电视台的消息,尤文图斯对于西班牙前锋莫拉塔重新产生了兴趣,而球员也厌倦了在切尔西的生活,他希望重回尤文效力,可见,今年夏天,莫拉塔有望重回亚平宁赛场。

莫拉塔本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从皇马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来到了8000万欧元,切尔西签下他,是希望莫拉塔可以取代迭戈-科斯塔。然而,从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莫拉塔在英超的发展没有达到预期。本赛季,莫拉塔代表蓝军出场了25次,打入了11球,期间他还在各项赛事遭遇过一段进球荒。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目前正在考虑重新签下莫拉塔,这意味着,这名西班牙前锋有可能重回斑马军团阵中。其实莫拉塔也有意回归尤文图斯,其实在当时离开老妇人的时候,他就恋恋不舍。意大利媒体也强调,莫拉塔不怎么喜欢在英国的生活,他更加喜欢在意大利的日子。

去年10月份,在代表切尔西在罗马踢欧冠的时候,莫拉塔就表示,自己不该离开尤文图斯,当时他表示,“我此前真不应该离开尤文图斯。我当时回到皇马是因为我们应该尊重合同里的内容。但在那里我失望透了——我又回到了原点一般,他们对我就像对待去意大利前时的那个小男孩一样。我真的非常想念意大利,我的妻子喜欢住在西班牙,而我更加喜欢意大利。”

莫拉塔在尤文表现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莫拉塔在切尔西发挥不佳,但是他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此前,拜仁也将他放入了引援名单,一旦莱万加盟皇马,拜仁希望引进这名射手。尤文图斯阵中有着迪巴拉、伊瓜因和曼朱基齐,但是迪巴拉受到了马竞、曼联的关注,他有可能告别安联竞技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