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姆巴佩可接班梅罗 内马尔还需要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宣布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姆巴佩会是梅罗接班人,并表示C罗像范巴斯滕和特雷泽盖。

C罗在下半赛季状态极为惊人,最近场场比赛都在门前有收获。卡佩罗表示:“只要C罗在场上,皇马就相当于1-0领先。对巴萨来说,有梅西也是一样。C罗状态令人难以置信,他是真正的射手,和范巴斯滕和特雷泽盖一样,他的5座金球奖已经说明了一切。”

对于谁能接班梅西、C罗的问题,卡佩罗表示:“梅罗之后下一个是谁?我认为是姆巴佩,他的未来会十分光明。不过,梅西和C罗未来两年还能够保持巅峰。内马尔有和梅西一样的潜力,但还需要提高自己,他是未来金球奖有力竞争者。”

意大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卡佩罗指出了意大利足球存在的问题:“西班牙的孩子踢球时关注的是脚下技术,而意大利的孩子们却更多的关注战术。战术比技术教学要容易,教练可以纠正战术,但无法加强球员的技术。”

本赛季卡佩罗离开了苏宁,他表示:“我在中国的执教经历很有趣,那里是一种不同类型的足球。我不会说汉语,一直有翻译在身边,帮助我去传达给球队一些事情。”

对于罗马和尤文图斯在欧冠的处境,卡佩罗坦言想要翻盘的难度很大。而展望本赛季意甲冠军争夺战,卡佩罗认为尤文更有优势:“阿莱格里的能力很强,能够将战术调整反映到球场上,那不勒斯失去了联赛初期的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