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黑凤梨打破GK不败金身 小剑:赢了那一刻像吃饱一样开心

腾讯体育讯(文/安欣)北京时间4月8日,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西部第一GK主场迎战东部黑马BA黑凤梨,东西部的红火对决吸引了无数目光。最终,黑马新贵BA黑凤梨3-0战胜GK,终结GK本赛季不败纪录。小剑拿下两局MVP,尽展新人边路王实力。

BA今天取胜之后,战绩4胜1负,保持东部第一。对于战队开赛三周之后仍然牢牢占据东部第一这样的成绩,教练SK表示,“这个成绩是我们赛季初没有想到的。毕竟我们是一只新队伍,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慢慢走下去。”

BA从开赛到现在,能取得这样出色的战绩,SK认为,这是教练组和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相信彼此,一直努力的结果,“付出汗水比别人更多吧。”

今天的比赛之前,GK是本赛季KPL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对于这个对手,SK提到,有针对他们的BP和打法进行研究,认为GK一个非常老牌的战队,打法很稳健,偏运营。新加入老帅,指挥和胖墩相辅相成,“是非常强劲的对手。”

谈到战术安排时,SK直言,“我们前两周一直没有拿出姜子牙,是迷惑对手,其实我们一直有在训练,只是没拿到赛场上。今天特意拿出来跟他们对战。”

而拿出姜子牙之后,将青枫的强势英雄全部送上ban位,也是SK对这位新晋中单实力的充分肯定,“我一直在关注比赛,觉得他很强,这两个英雄玩儿得非常好。”

小剑在首周入选了最佳阵容的下路,并且当选了首周东部最佳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凭借在边路优秀的发挥将两个MVP收入囊中,在最佳选手排行榜上飙升7位来到第二的位置。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小剑称,“满分10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70分。我在常识方面经常会有一些失误。”

而聊到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小剑直言,“是典韦,我觉得他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冲出去就不回来。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在比赛中用到典韦。”

老帅转会GK之后,一直表现稳健出色,小剑称,在GK里,自己最想交手的就是老帅,“今天完成了心愿,感觉他的边线和中单都是一样的,都很强,很稳。”

而在全联盟,目前小剑最想交手的是QGhappy的fly,fly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BA小兽第一周入选周最佳阵容打野位,第二周当选东部最佳选手,场均击杀野怪位列全联盟第一。SK对这位打野新秀也是满满的肯定与赞扬,“他是一个非常渴望比赛,想要打出成绩的小男孩。在赛场上,他不会紧张,能发挥出自身实力的200%,是一个比赛型选手。”

对于这位优秀的队友,小剑认为,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清新,“我们都是糙汉子,就他不一样,比较清新。”而谈到同场作战的感觉,小剑直言,“我的队友真的太强了,总能在我失误的时候,为了弥补回来。”

赢下今天的胜利,终结了GK的连胜,SK坦言,能在离开成都前赢下一场比赛很开心。小剑的开心则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吃,赢了比赛的那一刻,我感觉我吃饱了饭一样,非常开心!”

BA下一场即将对战EDG.M,本赛季EDG.M四连败开局,本周才刚刚迎来首胜,总的来说截至目前,状态和战绩不算太好。对于这个对手,SK表示,“EDG.M前段时间人员调整,可能不太稳定,辅助也在轮换,人员变动比较大,战术可能还不太完整。等他们人员体系稳定之后,成绩可能会比较突出

最后,谈到本赛季的目标,SK说,“虽然我们最近赢得比较多,但是也输过,我们的目标一直没变过,就是先保级。打好我们自己就好,一步步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