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塔亚纳专栏:马竞门神不满球队现状!托雷斯下赛季或来中超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阿斯报》副总编 马塔亚纳

马竞能够1比1逼平皇马,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拿下一分,除了格列兹曼的进球,最关键的人物就是门将奥布拉克了。如果不是斯洛文尼亚门神的神勇发挥,挡出瓦拉内、C罗和马塞洛势在必进的射门,皇马毫无疑问将拿下比赛。就在第91分钟,皇马还有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拉莫斯任意球攻门,又是奥布拉克将球托出横梁。

正是奥布拉克的神勇表现,马竞才得以在伯纳乌球场全身而退

马竞能够在两回合联赛与皇马的比赛中拿到4分,完全是因为奥布拉克的表现比德赫亚优秀,而后者被誉为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现在,似乎马竞CEO米盖尔·吉尔已经安抚下格列兹曼,让他留队,但是他似乎很难留下奥布拉克,他们的门神。因为斯洛文尼亚人非常不喜欢现在西蒙尼球队的踢球方式。奥布拉克认为,现在西蒙尼安排的防守体系非常混乱,如果按照这个方式踢下去的话,球队无法获得任何冠军奖杯,而他迫切地希望能够获得锦标。此外,奥布拉克也不喜欢现在马竞守门员教练帕布罗·维赛罗尼的训练方法。

除了奥布拉克,齐达内的球队不能拿下马竞的原因还有阿森西奥和贝尔也不在状态。贝尔现在的状态离齐达内要求的很远,在J罗之后,齐达内也打算放弃贝尔了。C罗仍然状态不错,正是他为皇马攻入唯一的进球。但是个格列兹曼不久后就扳平了比分,在比分扳平后,西蒙尼做了一系列战术安排,他撤下了迭戈·科斯塔,放上加比。西蒙尼在首发派上比托洛,但是这位新兵显然还没有摸着头脑、也没有自信。科克仍然是中场的定海神针。

贝尔昨夜除去为C罗送上助攻以外,并无更多亮点

皇马目前的战略重心全部在欧冠联赛上,西甲是战略性放弃,所以马竞能够攀升至第二。但是皇马球迷却不想自己的球队落后与同城对手,因此他们非常愤怒。这也是为什么,马竞球迷要比皇马球迷高兴,他们不停开着玩笑,因为现在马竞才是首都球队中领先的那个。

2014和2016赛季,皇马两次在欧冠联赛决赛击败马竞,让马竞球迷哭成泪海。但是这两次比赛之后,皇马人开始尊重马竞了,因为他们本有机会和实力将皇马的12座欧冠奖杯带走两座。本场比赛逼平,皇马更加尊重自己的同城对手了。

面对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次的马德里德比,托雷斯依旧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这次马德里德比最糟糕的事情是西蒙尼没有给托雷斯机会,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马德里德比了。如果他给托雷斯机会的话,搞不好托雷斯会倾尽全力,为自己的马竞生涯画个完美的句号。几个小时之后,郁闷的托雷斯宣布了自己赛季之后离队的决定。或许,他的下一站是中国。(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