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躺枪了!名宿称切尔西恐步枪手后尘 携手告别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在连年卖掉当打球星后,不断沉沦的阿森纳在上赛季最终首次无缘英超四强,本赛季甚至已经滑落到第6,而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指出,现在切尔西也大有成为下一个阿森纳的倾向。

孔蒂的切尔西还在继续滑落

在昨晚1-1战平西汉姆后,已经落后热刺多达10分的切尔西距离英超四强又远了一步,而无论是比分还是场上球员的精气神,都让人非常担忧这支蓝军的未来,因为孔蒂在今夏离队已经不可避免,如果连阿扎尔、库尔图瓦等核心也跟着离队,切尔西将会进一步沉沦。

默森在《每日星报》上的专栏上写道:“切尔西正陷入变成另一个阿森纳的危险之中,孔蒂已经在离队的路上,但我看不到切尔西在夏天继续疯狂花钱的可能,我也可以看到,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也正在离开,这些都会让切尔西人担心,我看不到他们有积极的一面,我认为他们在下赛季也不会有太大起色。其他球队不断在进步,热刺和利物浦已经领先切尔西。”

在1985年至1997年间效力阿森纳的默森指出,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难跻身英超四强:“曼联现在仍在不断花钱,我也看不到曼城有掉出四强的可能,因此在我看来,切尔西将会在未来几年无缘欧冠,就跟阿森纳一样,这是俱乐部老板应该担心的问题,他似乎看起来不想再加大投资,这会令人很担心,因为现在这支切尔西不够优秀,不管今夏谁接替孔蒂,他都必须迅速认清这个问题。”

现在切尔西只剩下足总杯还有机会夺冠,但以蓝军现在在联赛的状态,他们是否能够在半决赛击败南安普敦还很难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