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就该上吉鲁!心态急躁启动早 莫拉塔进俩越位球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参加世界杯的希望越来越小,伤病与低迷的状态反复压榨,让莫拉塔如今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期。如果说球场上的不顺还可以通过训练调整以及球队战术变化进行提升的话,不利的舆论环境却能在最大限度上让一位射手的自信完全崩溃。

吉鲁本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抢眼

对阵阿森纳三次打丢单刀,以及身体对抗孱弱的球场表现,让英媒给莫拉塔扣上了“没有牙齿的小猫”的称号,戏称他只有俊朗的外表以及谦逊的态度,却在球场上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要想完成打脸,莫拉塔需要进球!上轮对阵热刺,莫拉塔终于顶住压力攻入一球,但球队1-3失利的现实,还是让媒体与球迷忽视了莫拉塔的努力,他糟糕的处境,依然没有改观。

在球队动荡之际,孔蒂在本场主战西汉姆的比赛中继续信任莫拉塔。莫拉塔本场比赛也十分努力,不断地跑动与阿扎尔进行配合。但是,越想进球却越事倍功半!上半场第23分钟,莫拉塔与阿扎尔打出精妙配合,他前插到禁区之后巧射打穿哈特小门得分,不过,因为他提前启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威廉在左侧送出精彩传中,立功心切的莫拉塔又是提前启动,进球再度被吹。

迟迟无法攻入第二球锁定胜局,反而被西汉姆射手埃尔南德斯扳平比分,孔蒂选择换下莫拉塔。替补登场的吉鲁立刻展现出了在锋线上的变化,他的背身做球以及高空轰炸效果都好于莫拉塔:第87分钟,威廉右侧传中,吉鲁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并在对手后卫的贴身肉搏下顶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可惜的是皮球越过了大英国门哈特的手指,却被门柱挡出。

吉鲁登场之后给锋线带来的变化十分明显,赛后,诸多媒体与球迷都对替补登场的纪录赞誉有加,却给心态急躁两次陷入越位陷阱的莫拉塔送上了批评。

球队糟糕的战绩,以及孔蒂前途未卜的实际,让切尔西上下陷入到混乱之中。这让莫拉塔没有一个平稳的环境去舔舐伤口,并找回自己的状态。要想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留给莫拉塔的时间已经不多,唯一的出路就是全身心的训练比赛,平复好心情,或许才能让他通过不断地进球,搭上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末班车。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