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乱!裁判惹争议又成功抢镜 亚泰的痛辽足能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昨夜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以李海新为首的裁判组在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成功“抢镜”,不仅出现了争议判罚,且还做出了一次极为业余的“越位球”判罚,瞬间引发热议。就在该风波尚未平息之时,中甲赛场的裁判们成功“接班”,又一次让中国裁判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纵观中甲第五轮青岛黄海主场2-1胜辽足一役,剧情的发生与冀长之战颇为相似,种种争议集中出现在终场前的补时阶段。当时,1-2落后的辽足发动最后的反扑,宋琛突入对方禁区与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主裁判未予理睬。不过宋琛认为对方犯规,裁判理应判罚点球,故而找到主裁判梁松尚“讨说法”。但令人意外的是,点球没有要到,宋琛反而吃到了个人在此役的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被罚下。

宋琛突入禁区倒地

宋琛染红

要知道,故事还远没有结束呢。两分钟后,辽足再度组织进攻,己方球员又一次在黄海禁区内被放倒。而这一次,梁松尚判了点球,这引发了黄海球员不满,同时双方球员还在此期间发生了口角与冲突。就在场面陷入混乱时,主裁判梁松尚观察到边裁提示辽足球员在这波攻势中越位在先,梁松尚随即收回了点球。而这,自然引发了辽足方面抗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被换下的辽足前锋冯伯元还与看台上的球迷“互喷”。

裁判回看收回了点球吹罚

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梁松尚收回点球判罚后没多久,就吹响了终场哨。但局面随即又陷入更大的混乱,双方球员再度发生冲突,险些发生群殴事件。同时辽足方面还围住了裁判组,讨要说法,场面一度几近于失控。而裁判组呢,最后是在赛场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艰难离场。

裁判组是在安保人员护送下才顺利离场

两天内,从中超赛场到中甲赛场,从以李海新为首的裁判组,到以梁松尚为首的裁判组,均成功“抢镜”。对于上述种种争议判罚以及冲突事件,足协是否会给予公众一个交代,唯有让我们拭目以待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