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1南特17轮不败 法尔考传射建功

摩纳哥如愿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2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2比1击败南特,近17轮保持不败依旧排名第二,和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的差距缩小到了14分。法尔考和洛佩斯各自传射建功,南特由托马森攻入一球。

比赛亮点

摩纳哥17轮不败:逆转击败南特后,摩纳哥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17轮,和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的分差缩小到14分,延续了法甲冠军悬念。

法尔考传射建功:法尔考本场传射建功,成为摩纳哥逆转制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至今,法尔考在法甲已经攻入18球,仅次于卡瓦尼和内马尔排名射手榜第三位。

洛佩斯7场8球:洛佩斯近期状态极为出色,本轮他再度破门,最近7轮法甲联赛场场破门攻入8球。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洛佩斯和凯塔两翼齐飞,蒂勒芒斯、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若热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21分钟,隆吉尔传球,阿卜杜拉耶-图雷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摩纳哥展开反击,蒂勒芒斯传球,洛佩斯的远射被封堵。第23分钟,迭戈-卡洛斯的任意球攻门打在本方队友身上弹出。

第32分钟,帕洛瓦送出传球,托马森停球后在禁区前沿顺势一脚撩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南特1比0领先摩纳哥。

第42分钟,法尔考分球,法比尼奥右路快速前插传中,洛佩斯将球挡回,法尔考抽射命中左下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5分钟,法尔考突入禁区右翼横传,洛佩斯转身扫射命中左下角,摩纳哥2比1反超领先南特。

第69分钟,穆蒂尼奥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4分钟,南特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利马的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78分钟,法尔考弧顶处远射打飞。第91分钟,蒂勒芒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摩纳哥2比1击败南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6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南特10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一球。摩纳哥控球率达到63%,南特则为37%。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若热

后腰:17号蒂勒芒斯、2号法比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92分钟,15号迪亚卡比)、8号穆蒂尼奥、14号凯塔(66分钟,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85分钟,24号拉吉)

南特(4-2-3-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15号杜波伊斯、3号迭戈-卡洛斯、4号帕洛瓦(65分钟,14号艾尔加纳西)、5号吉吉

后腰:21号科尔辛、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72分钟,22号纳库尔马)

中场:8号托马森(80分钟,10号班穆)、28号隆吉尔、6号利马

前锋:9号萨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