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热鸟2助攻!拉维奇破门 杜震宇圆月弯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8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亚泰。热尔维尼奥2送助攻,桂宏、拉维奇破门,杜震宇圆月弯刀为亚泰扳回一球。

河北战亚泰

第11分钟,范晓冬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杨程弃门出击跃起击球不远,伊斯梅洛夫迎球头球一顶将球顶到门前,伊哈洛跃起头球一蹭,埋伏在门前的孙捷迎球射门被杨程挡出,随后孙捷准备补射。此时裁判组判罚孙捷已越位在先。

孙捷头球造威胁

第13分钟,伊哈洛在前场接到张笑飞传球,其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包抄到后点的谭龙迎球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补防的主队后卫身体发生折射擦柱而出。

谭龙门前差之毫厘

第41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得球起脚传中,热尔维尼奥迎来球轻巧一垫将球分球中路的桂宏,桂宏在小禁区中路停球起脚推射命中,河北1-0。

桂宏破门回放

第57分钟,张力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伊哈洛倚住防守人迎来球轻巧一蹭,谭龙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起脚射门,杨程飞身跃起将球扑出。随后杜震宇主罚角球传中,伊斯梅洛夫头球一蹭,谭龙飞身铲射未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

杨程封出谭龙射门

第58分钟,河北前场组织进攻,热尔维尼奥在禁区弧接到姜至鹏横敲直塞禁区,拉维奇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远角命中,河北取得2-0。

拉维奇破门回放

第63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中路断球后直塞禁区,胡人天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接球起脚单刀抽射,亚泰门将在门前将球挡出,成功化解险情。

祎凡封出胡人天单刀

第70分钟,范晓冬接杜震宇直塞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谭龙迎球起脚推射将球踢偏,再度错失得分良机。

谭龙门前无人盯防打高

第86分钟,任航防守伊哈洛犯规,亚泰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主罚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1-2,亚泰追回一分。

杜震宇圆月弯刀破门

补时阶段,亚泰角球进攻中在禁区内倒地,张笑飞上前争辩染黄,杜震宇在与边裁争论中被出示黄牌,随后杜震宇鼓掌走开。

补时争议

杜震宇染黄后鼓掌

第93分钟,蒋哲中场拿球将球吊入禁区,伊哈洛在禁区内倚住高准翼准备停球。此时,伊哈洛与高准翼互有拉扯,伊哈洛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李海新未予理睬。亚泰球员随即围住主裁判抗议,但李海新维持原判。 最终河北以2-1取胜。

伊哈洛和高准翼对抗中倒地,裁判拒绝盼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