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籍球员自费参赛中式八球 奖金先不提积分是重点

外籍球员自费参赛中式八球 奖金先不提积分是重点

4月6日,“樱之崮·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揭幕战打响,来自英国、美国等12个国家的16名各路高手云集临沂。其中,5名外籍球员自掏腰包,自费来参加大师赛临沂站,不仅冲着10万冠军大奖而来,大师赛国际积分也是他们此行的目的。

4月初,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主席乔冰刚刚结束了他的非洲之旅,足迹遍及南非、卢旺达、肯尼亚等国家。在世界台球协会(WPA)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的帮助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进入到“国际化2.0时代”,中式八球在全球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世界台球运动产业发挥的价值越来越明显。

外籍球员自费参赛中式八球 奖金先不提积分是重点

13名国际军团气势汹汹奔赴大师赛战场,客场挑战本土球员。其中,不乏有大师赛常客缅甸球员杨绍杰,韩国球员黄勇,加拿大球员陈亮等曾在大师赛的舞台取得优异战绩的球员;大师赛新面孔安德鲁·艾斯格洛夫在海外分站赛预选赛中力压克林特、肖恩斯特瑞等众多实力选手脱颖而出;日本JPBA职业球手,综合实力日本排名前三位的饭间·智也虽然接触中式八球时间不长,但能够力压众多好手夺取冠军,实力不容小视。

另外,还有很多外籍球员自费来到临沂参加大师赛。马来西亚九球比赛的冠军王康斌携手当地九球比赛的首届亚军邱子玮结伴同行,一起征战大师赛;葡萄牙99年战将雷纳托·凯罗斯首次参加葡萄牙分站赛后便无法自拔,不远万里从葡萄牙赶来现场一睹大师赛的风采;英国球员本·罗兰刚结束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海外预选赛之旅,时隔2个月又自费来到大师赛分站赛现场,只为提高各种技能;日本球员森学自2017年日本公开赛接触到中式八球之后,成为中式八球的忠实爱好者,现在广州专项练习中式八球,这次也来到了现场。

来自13个国家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将在大师赛展开激烈的争夺,这不仅是中外在中八运动上的较量,也是外籍球员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以赛事为载体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自信。跨界的各路外籍球员在大师赛的舞台演绎别样的英雄本色,也给中国球员带来了一点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