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VS热刺前瞻:凯恩复出勤王 门神里程碑

热刺前锋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2时,2017-18赛季英超第33轮,热刺做客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斯托克为保级死拼三分:斯托克虽然更换了主帅,但兰伯特仍然无法带领球队走出泥潭,最近8轮联赛斯托克城4平4负没有胜绩,积分榜上陶工以27分排在倒数第2,距倒数第4的水晶宫只差3分。本轮斯托克城将在主场迎战热刺,无论对手是谁,兰伯特都要想办法带队回到赢球轨道,他们不能再这样低迷下去了。

热刺目前状态正佳,上轮他们在伦敦德比上客场3-1击败切尔西,联赛5连胜后积64分排名第4。波切蒂诺的球队本赛季目标就是前四,目前他们比切尔西高出8分,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波叔也想要拿三分继续巩固优势。

2、凯恩复出勤王:上轮伦敦德比,凯恩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不出意外的话热刺头号球星将在这场比赛中回到先发阵容,温克斯将继续缺席。凯恩的复出对斯托克城来说将是一场噩梦,最近4次对阵陶工凯恩打进了8球!斯托克城方面,祖马可能归队,迪乌夫和舒波-莫廷可能缺席,查理-亚当禁赛。

3、洛里斯英超200战里程碑:此役对热刺门神洛里斯来说将具里程碑意义,这将是法国门将第200场英超联赛,他将成为继伊恩-沃克之后第2名达成这一纪录的门将。目前热刺在13场联赛上保持不败,其中包括10场胜利,进入到2018年后热刺还没有在联赛上输过球。

赛前声音

兰伯特:“我知道周末会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波切蒂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赢的比赛,之前对阵曼城我们也表现不错,我们可以应付大场面,所以这不是什么问题。”

波切蒂诺:“我们会为3分而战,就和对阵切尔西那场一样。足球永远要向前看,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用同样的战意和饥饿感来迎来这场比赛,我知道斯托克城肯定想拿3分来保级,但我们同样要拿3分来稳固前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91次交锋,热刺47胜21平23负占优,进163球失97球。两队最近4次交锋都是热刺取胜。

伤停情况

斯托克城:查理-亚当、迪乌夫、舒波-莫廷、格兰特

热刺:温克斯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42):

门将:1-巴特兰

后卫: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15-因迪、3-皮特尔斯

中场:2-鲍尔、4-乔阿伦、27-恩迪亚耶、32-索布希

前锋:22-沙奇里、25-克劳奇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7-孙兴慜、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