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长与德甲法兰克福续约一年 被赞球员榜样

长谷部诚与法兰克福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德甲法兰克福官方宣布,俱乐部和日本国家队队长长谷部诚续约1年。

长谷部诚今年已经34岁,主要位置是后腰,也能踢中后卫和边后卫。长谷部诚曾效力过浦和红钻、沃尔夫斯堡、纽伦堡等俱乐部,跟随蒲河获得过J联赛和亚冠冠军,跟随狼堡俱乐部获得过德甲冠军。

2014年,长谷部诚以自由身加盟法兰克福,至今为球队出场120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4次,包括21场德甲联赛,而且还多次戴上队长袖标。在日本国家队,长谷部诚出场108次打进2球,拿到过2011年亚洲杯冠军,目前是日本队队长。

原本长谷部诚和法兰克福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和俱乐部续约一年。法兰克福俱乐部经理博比奇表示:“长谷部诚是球队重要成员,可以帮助我们变得更好,他也是球队的榜样球员,我们很高兴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继续和他一起合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