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状态飘忽不定 丢关键球痛失好局成败因

丁俊晖惨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在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6强的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和威尔逊比赛中状态遭遇过山车,开局4-2领先随后被对手拿到赛点,决胜局中更是61-0领先下惨遭逆转,状态的起伏葬送了丁俊晖到手的胜利。

对攻大战占据优势

丁俊晖上轮击败肖国栋后士气大振,特别是连续两杆破百找回了进攻手感,本场对阵进攻狂人威尔逊,丁俊晖一上来就是和对手对攻的架势,前四局尽管威尔逊两度落后扳平,但丁俊晖整体进攻上始终压制对手,比分上也是后来取得4-2的领先优势。

长台准度惊人

丁俊晖本场比赛长台准度上再有出色的表现,除了第一局让威尔逊率先上手之外,此后丁俊晖连续六局率先拼长台打进,整场比赛11局丁俊晖在其中8局都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可以说长台拼准度方面丁俊晖本场比赛压倒了威尔逊。

连续错失关键球

在局间休息回来后,丁俊晖状态提升一度完全压制了威尔逊,但转折点从第六局开始出现,这局丁俊晖在连得69分后打丢超分蓝球,尽管威尔逊随后送回机会,但关键时候简单球的失误也成了丁俊晖接下来几局经常出现的镜头。第七局中丁俊晖这局原本有机会直接建立起5-2拿到赛点的优势,但又是在69-0刚好超分情况下,打丢锁定胜局的简单粉球,此后被威尔逊一杆斯诺克成功逆转。此后第八局打丢袋口黑球,第九局24-0后顶袋红球不进,丁俊晖连续丢分让对手直接拿到赛点。

决胜局再丢好局遭逆转

丁俊晖挽救赛点进入决胜局后,开局阶段更是气势逼人大有顺势拿走胜利的趋势,一杆超高难度中袋红球打进,此后进攻连续做出精彩的拼球,61-0巨大优势即将进入到超分阶段的情况下,丁俊晖竟然在简单中袋红球上出现失误,正是这一致命失误让威尔逊清台完成单局逆转,几乎到手的胜利最终因为自己的低级失误葬送。(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