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杯中国队冲世界组附加赛 张择吴易昺战单打

吴易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8赛季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主场天津迎战头号种子印度队,胜者将获得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

中国队在去年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的比赛中首轮以5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但是在第二轮以1比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失去了晋级世界组的机会。今年中国队再次出战亚大区一组的比赛,首轮比赛以3比1击败新西兰队,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印度队。

今日双方公布了具体的出场名单,张择和吴易昺将担任起球队的单打重任:

第一场单打:吴易昺VS拉马纳坦

第二场单打:张择VS纳加尔

双打:公茂鑫/吴迪VS波帕纳/佩斯

第三场单打:张择VS拉马纳坦

第四场单打:吴易昺VS纳加尔

从双方的出场名单来看,印度队虽然身为头号种子,但是球队的实力并不突出,排名最高的拉马纳坦也仅为第132位,吴易昺和张择在单打方面都具有一定实力,再加上主场的优势,中国队有希望顺利奏凯。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参加9月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亚大区的另一个附加赛资格将在乌兹别克斯坦与巴基斯坦之间产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