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梅吹倒戈!莱因克尔:爱梅西不等于必须恨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著名的前英格兰球员莱因克尔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承认自己被C罗的倒钩进球折服,他还表示,爱梅西不等于必须恨C罗。

莱因克尔表示自己被C罗的进球折服

在4月4日凌晨结束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C罗腾空倒钩射门打进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赛后他的这个进球成为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

美国著名男演员斯科特-帕特森在推特上发了这样一条言:“在这场比赛之后,@费迪南德 我记得你说过C罗不会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进球。@莱因克尔 如果在过去,我不确定你会不会说点什么,但是今天C罗这种表现,你难道不想说点什么吗?” 帕特森与莱因克尔私交甚密,当然知道好友的“第一梅吹”身份。

好哥们发招了,莱因克尔当然不会躲着不接招。很快,他就在推特上发言:“推特上已经太热了。我惊叹梅西的伟大,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欣赏C罗的才华。我永远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崇拜一个人就必须憎恨另一个人。”从莱因克尔的话可以看出,艾特他的人应该不止帕特森一个,而且从今往后“第一梅吹”也会开始吹C罗。

C罗倒钩破门瞬间

前曼联球员费迪南德没有在社交网络上接帕特森的话,他直接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费迪南德说道:“我当时就在球场里,我很幸运能再次看到和鲁尼的那记倒钩相似的进球。C罗和鲁尼的触球部位不同,但C罗进球的场合更重要。C罗每次都能在重大比赛中有特别出色的表现,回应球迷们的期待。在他不断追求伟大成就的路上,这绝对是一个光辉的时刻。C罗的这个倒钩进球点燃了整座球场。全世界的球迷看到世界上最伟大球员之一在皇马VS尤文的欧冠比赛中创造了如此精彩的一刻,在如此重量级的比赛里上演了如此如此激动人心的一幕!”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