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切尔西三名大将恢复训练 有望出战西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三名伤员库尔图瓦、佩德罗以及扎帕科斯塔都已经恢复训练,他们有可能会参加本轮英超对阵西汉姆的比赛。

切尔西球员伤愈归队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1-3不敌热刺,库尔图瓦、佩德罗以及扎帕科斯塔都因伤没有参加。而在这场失利后,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被第4名的热刺甩下了8分之多,想要争取下赛季欧冠席位难度变得很大。

库尔图瓦还是在此前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就受伤,他是在切尔西队内训练中脚踝受伤。虽然库尔图瓦还是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大名单,但他并没有出场,而是回到了切尔西继续进行恢复。

佩德罗是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热刺比赛,扎帕科斯塔则是肌腱损伤。如今这三名伤病都参加了切尔西最近一次的训练,他们都有可能在和西汉姆联比赛中复出。此外,罗斯-巴克利也参加了一线队训练,他的腿筋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上周,罗斯-巴克利还跟随切尔西U23队参加了与德比郡的比赛,并踢了一个小时。自从今年冬季转会窗加盟切尔西后,罗斯-巴克利只为一线队出场3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