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杆130+围蓝球超分 丁俊晖强势复苏剑指冠军

丁俊晖击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在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一扫前两场的低迷手感,6-2轻取肖国栋。比赛中丁俊晖完成2杆130+破百和1局围蓝球的超分神作,在夺冠热门相继出局的情况下,状态复苏的丁俊晖成为最有力争夺者。

开局阶段依旧低迷

丁俊晖前两场尽管连续击败乔治乌和斯泰德曼,但整体表现并没有出彩之处,本场对阵肖国栋的比赛中,开局阶段丁俊晖仍旧低迷,首局凭借对手罚分送出的自由球惊险拿下,此后第三局凭借两杆超分获胜,但过多的失误也给了肖国栋很多机会,前四局两人战成2-2平。

连轰两杆130+

从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和上半场判若两人迎来了全面爆发,第五局抓住肖国栋失误上手,单杆133分破百清台,也是丁俊晖本届赛事个人首杆破百。好戏还没有结束,随后在第七局中丁俊晖再度奉献破百,一杆精准长台打进后,单杆又连得138的高分,两杆130+的大号破百彻底让丁俊晖找回状态。除了两杆破百之外,丁俊晖下半场还有两杆80+的制胜,一波强势横扫彻底击垮肖国栋。

围蓝球超分神作

除了两杆130+的破百之外,丁俊晖本场第六局的精彩表现更是堪称神作,肖国栋安全球出现严重失误,炸散球堆母球也没能走回去。此时台面上黑球和粉球全部被撞倒贴库,场面复杂的情况下,丁俊晖连续选择围蓝球进攻,每一杆打进红球后母球长距离走位叫蓝球过渡。尽管难度非常高,但丁俊晖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连续打进11套红蓝组合,连得66分直接超分拿下这局。

强势复苏剑指冠军

丁俊晖的状态强势复苏,也扫除了前两日球迷对于丁俊晖低迷的担心,本届中国赛尽管精彩不断连轰两杆147满分,但两轮过后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奥沙利文、希金斯和墨菲先后出局,加上特鲁姆普无缘正赛,丁俊晖已经成为了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目前下半区中奥沙利文和墨菲先后出局,罗伯逊和霍金斯成为决赛席位有力争夺者,而上半区希金斯出局丁俊晖通往四强道路少了一个强劲对手,即便是半决赛遭遇卫冕冠军塞尔比,按照两人目前的状态丁俊晖胜算更大,从上半区杀出重围后拿下本届中国赛冠军的概率将非常高。(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