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墨菲名将频爆冷 塞尔比:谁出局都不意外

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4月4日,2018斯诺克中国赛继续了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6-3轻松战胜沃拉斯顿,晋级下一轮。而在昨晚奥沙利文、墨菲爆冷淘汰之后,另一位名将希金斯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出局。塞尔比也因此成为了夺冠的头号大热,对此,塞尔比说道:“世界斯诺克高手如云,谁出局都不会令我感到意外,所以他们的出局并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态。”

在资格赛和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塞尔比赢得都很艰难,“磨王”先后与王雨晨、唐纳森展开四个多小时鏖战,才以两个6-4涉险晋级。但是今天下午的比赛,塞尔比却在开局率先进入状态,输掉第一局后,他接连在2、3两局拿到了两个135。6局过后,塞尔比已经取得了5-1的领先。

相比于昨天的艰难取胜,塞尔比并不认为自己今天的状态更好,只是今天球的分布对我来说更适合击打。“今天的状态和昨天相比其实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昨天出现了很多贴库球,不太好击中。今天的球在中间比较多,让我打起来更加顺手。”

本届中国公开赛上单杆高分频频出现,奥沙利文和宾汉姆还打出了单杆147。高分的同时也冷门也成了中国赛的主题。昨晚。奥沙利文2-6不敌斯莱塞爆冷出局,魔术师墨菲更是以0-6被沃克林零封,爆出了更大的冷门。今天下午的比赛,冷门还在继续,希金斯3-6不敌利索夫斯基。

名将纷纷落马,也让野心勃勃的卫冕冠军塞尔比成为了夺冠的头号大热。不过,塞尔比却表示,他们的出局并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世界斯诺克高手如云,无论是谁出局都不会令我感到意外,所以他们的出局并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态。”

经历了三场三个小时以上的比赛之后,不少粉丝也开始担心塞尔比的体能会否受到影响,对此,塞尔比说:“我并没有觉得很累,我保持体能的秘诀就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如果你享受了台球,即使是拉锯战也不会觉得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