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转会吧!不莱梅续约主帅 他已无出头之日

不莱梅与科菲尔特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德甲球会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现任主帅科菲尔特续约至2021年夏天,助教博罗夫斯基、霍施奇、门将教练万德尔等其他教练组成员都得到相应的续约合同。这么说来,看不上张玉宁的一拨教练要继续执掌不莱梅权柄了!

不莱梅体育经理鲍曼猛夸这位U23队升入一线队,并带队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的少帅:“科菲尔特的工作成果有目共睹,他帮助我们的球队取得进步,他有着明确的目标,并将球队带出困境。我们坚信他和教练组未来能够帮助不莱梅继续前进。”

去年10月,科菲尔特接替诺里成为不莱梅主帅,当时球队尚未在联赛中取得1胜,之后科菲尔特执掌教鞭马上见效,他执教的18轮比赛中,不莱梅拿到了31个积分,并从垫底的副班长位置上升到目前的积分榜第12,领先倒数第3美因茨6分,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

张玉宁转会吧!在不莱梅出不了头

可无论在诺里掌权时期,还是科菲尔特接手球队后,张玉宁始终都没进入到不莱梅一线队的比赛序列,别说德甲联赛,就连无关痛痒的德国杯赛,中国前锋都不在教练的考虑范围内。所以,张玉宁还是寻求提前解除租借合约、寻找其他俱乐部吧,在不莱梅他难出头。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