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赛颜丙涛救3赛点 6-5逆转马福林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早场比赛中,中国小将颜丙涛3-5落后下连救3个赛点,最终6-5逆转马福林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艾伦。另外一场比赛中,周跃龙德比战中6-2击败陈喆挺进次轮。

18岁小将颜丙涛本赛季迎来爆发,闯进国锦赛四强后,又在北爱赛打进决赛。在中国赛首轮颜丙涛遭遇强敌马福林,此前两次交手马福林都取得比赛胜利。首局比赛中,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马福林零敲碎打70-39胜出这局1-0领先,随后第二局双方再次缠斗至彩球阶段,马福林64-45胜出这局2-0领先。此后颜丙涛状态开始回升,不断通过长台获得上手,83-19胜出这局,随后第四局中颜丙涛60-6拿下这局,连追两局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马福林找回进攻手感,颜丙涛拼进红球后彩球失误,随后马福林单杆92分制胜3-2再度领先,第六局依旧是马福林占据上风,又是一杆88分制胜4-2领先。第七局中马福林错失绝佳机会,争彩阶段绿球失误进攻中断,随后颜丙涛超分拿下这局,局分3-4落后。

第八局中马福林凭借一杆76分制胜,5-3领先拿到赛点,第九局颜丙涛单杆64分挽救赛点,总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颜丙涛连续做出高质量防守,马福林随后失误漏机会,颜丙涛上手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分6-5逆转马福林挺进次轮。

周跃龙本赛季曾经闯进中锦赛八强和欧洲大师赛半决赛,在本届中国赛上首轮遭遇德比战对手是陈喆,后者本赛季除了玉山世界赛闯进第二轮,其余比赛全部首轮即遭淘汰出局。首局陈喆69-17胜出,随后周跃龙胜出第二局追成1-1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局分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周跃龙开始占据上风,第五局中周跃龙上手单杆拿下107分破百,此后第六局中周跃龙两杆连得117分胜出,随后单杆55分拿下第七局胜利,5-2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陈喆状态不见起色,第八局中周跃龙连得75分制胜,最终6-2淘汰陈喆挺进第二轮。(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